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我校举办2022年教职工荣休仪式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504

3月8日上午,“南艺感谢您”2022年教职工荣休仪式在校流行剧场举行。全体校领导、2022年荣休教职工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新入职青年教师参加仪式。校领导俞锋、张凌浩为来到现场的14位荣休教师颁发纪念章和纪念证书,并合影留念。李向民主持仪式。


俞锋代表学校对荣休教职工为南艺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提到,在座的各位老同志们为了事业与理想共同选择了南艺,是南艺的光荣。南艺110年来的人才培养与学校建设,是大家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结果。学校举办教职工荣休仪式既是向老一辈致敬,也是希望通过“传帮带”的形式,引导青年教师牢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的初心和使命,让尊师重教的文化氛围在南艺持续发扬,将“闳约深美”的南艺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他希望荣休教师在合理安排好退休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为学校献计献策。学校将用心用情、尽心尽力地做好大家的各项服务工作,为大家排忧解难!

会上,张凌浩宣读了2022荣休教职工名单,他表示,在座的荣休老师们以南艺为寄托,为学生成才、学校发展奉献了青春年华,是南艺改革发展的亲历者、实践者、参与者与贡献者。他代表全校广大师生向光荣退休的老师道一声“南艺感谢您!”

荣休教师代表李立新教授抚今忆昔,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与不舍之情。他回顾了在学报编辑部工作16年的点点滴滴,鼓励后辈以饱满的热情致力于教学与科研事业。他还表示,未来将继续为学校发展尽绵薄之力。

设计学院院长蒋杰代表学院、部门向荣休教师致以真挚的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表示,老教师们以器载道、以艺弘德、以文化人,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定盘星和压舱石。他衷心祝愿老教师们能够尽享人伦之乐,也期盼老教师们能一如既往地提携与指点后辈,共同见证南艺美好未来。

舞蹈学院教师邱宇代表2022年新入职青年教师发言。她表示教师是我们选择的崇高职业;育人,是我们承载的终身使命。如今新的接力棒已握在手,将和青年教师紧随前辈步伐,砥砺奋进,一往而前。(人事处、校工会)


2002-2016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