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我校荣获全省高校统一战线活动多项表彰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3-01-19浏览次数:10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全省高校统一战线“携手喜迎二十大 同心共筑教育梦”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获奖名单及2022年高校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遴选结果,经省委教育工委推荐,我校2项报送作品均获省委统战部表彰,在省委教育工委的6类评审中获奖8个,南京艺术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流行音乐学院制作的民革党员冯健亲《“艺”心向党画“同心”》获“讲多党合作故事献礼中共二十大”短视频大赛一等奖;美术学院制作的无党派人士金丹《厚植国家情怀同心共促发展》获“榜样引领前行同心共向未来”主题访谈三等奖;设计学院制作的无党派人士蒋杰《同心向党深耕不辍》获“榜样引领前行同心共向未来”无党派人士风采展一等奖;设计学院欧美同学会会员工作案例《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工业设计学院欧美同学会会员工作案例《海归心向党设计显担当》获“海归心向党”归国留学人员优秀工作案例;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宋东禹撰写的《寻找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南京艺术学院大统战工作格局构建情况调研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博雅撰写的《高校思政课教学中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养与路径探索》获“做好统战工作促进教育发展”优秀研究成果。此外,学校报送的民进南艺支部主委顾平撰写的《艺术赋能乡村振兴——南京艺术学院“美美与共艺术同心”教育实践基地长三角“艺术乡建工作站”的创设与成效》获省委教育工委2022年高校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一等奖。

为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切实把全校统一战线成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开展“携手喜迎二十大 同心共筑教育梦”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部署,党委统战部精心组织,各二级党组织、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成员、统战干部积极参加,充分展现我校大统战工作格局构建取得的成效,充分展示我校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助力加快建设教育强省、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我校智慧和力量。(统战部)


2002-2016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