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中国驻尼加拉瓜大使馆向我校致感谢信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2-12-11浏览次数:1024

近日,中国驻尼加拉瓜使馆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就南京 -马萨亚“时尚设计与大众艺术”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表达感谢。

南京-马萨亚“时尚设计与大众艺术”专题培训班于 2022 年 11 月 9 日在线上正式启动。本次培训班在中国驻尼加拉瓜大使馆和尼加拉瓜总统府支持下,由南京市外办和尼加拉瓜市政府负责主办,我校具体承办、设计学院染织服装系教授龚建培、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主任姬益波主讲。尼加拉瓜总统府创意经济秘书冈萨雷斯、中国驻尼加拉瓜大使馆一等秘书童江、南京市外办副主任皇甫朝晖,江苏省外办、南京艺术学院以及尼加拉瓜创意设计学校、科技学院、多学科国立大学的师生,大学国家委员会等机构代表,相关艺术创意行业从业人员代表等近百名学员参加。

此次专题培训班的举行正值我校110周年校庆之际,学校将立足新时代,进一步增强服务文化强国建设的使命意识,坚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根基,以更高质量的艺术研创成果、更高水平的国际交流讲好新发展阶段的中国故事,奋进新征程,谱写新华章。(设计学院)


2002-2016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