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所属基层党支部顺利完成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045

11月7日至22日,在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下,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所属16个基层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全体党员校领导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选举大会。

本次选举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了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保证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前期精心研究制定了基层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方案并报校党委批准。同时,认真审核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构成及规范程序要求,并专门指派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委员到会指导各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

各党支部党员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审议通过了各党支部工作报告、表决通过《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各党支部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明确了委员会委员分工。

新时代前景美好,新征程催人奋进。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各党支部委员会表示,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更加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不断提升工作本领,强基创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力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2002-2016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