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闳约大讲坛预告】唐诗入门谈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1727


讲座信息 

讲座主题:唐诗入门谈

主讲人:莫砺锋

时间:2020年11月23日(星期一)18:30

地点:南京艺术学院逸夫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南京艺术学院


主讲人简介

莫砺锋,1949年4月出生于江苏省无锡市,1984年10月毕业于南京大学中国古代文学专业,获文学博士学位,是新中国的第一位文学博士。南京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南京大学中国诗学研究中心主任,2014年被评为南京大学人文社会科学资深教授(文科院士),央视百家讲坛著名主讲人。


主要内容

唐诗不仅是诗歌史上一座高峰,亦是人类文明的珍贵献礼。此次讲座并非只为对那个时代的诗人、诗歌作一般性的概论,而是以专题的形式解读由初唐到晚唐诗歌的许多面向。


2002-2016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