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赴泰州开展招生调研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96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践行“四敢”精神,持续推动生源质量向上向好发展,根据学校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要求,人文学院精心谋划、制订方案、积极行动,党总支书记陈勇军一行于3月8日至10日赴泰州开展招生调研工作。

陈勇军一行参加了泰州市第三高级中学80周年校庆暨高质量发展大会,并与部分师生深入交流,宣传推介南京艺术学院,鼓励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南艺。

在泰州中学,陈勇军一行参观了新校区,并详细介绍了南京艺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特色专业,希望有更多的优秀学生报考,为国家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贡献。

在泰兴市第二高级中学,校方对陈勇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认为南京艺术学院能够走进泰兴二中,不仅能给泰兴学子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更给泰兴二中提供了交流学习、共赢发展的良好契机。今后学校将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南艺输送更多优秀生源。宣讲会现场,陈勇军向部分师生详细介绍南京艺术学院的发展成就、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目标等。

调研期间,陈勇军一行还看望了在泰的人文学院毕业生,并鼓励他们要凝聚校友资源、发挥校友优势,多宣传南京艺术学院,吸引更多的泰州优秀学子报考母校。(人文学院)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