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多方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796

11月29日晚,南京乐宝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孝珩在江苏青基会励志阳光助学基金/南京阳光心汇心公益基金理事长陈剑光、党支部书记张明锋、外联部部长葛燕的陪同下,冒着雨雪降温,到校捐赠50000个医用口罩和600套防护服,用于支持学校当下的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俞锋,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谢建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彤,党院办主任李志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物品交接。

俞锋代表学校对贾孝珩一行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目前学校人力物力有限,加之寒潮来袭,防疫压力愈发变大,尤其是医用口罩,一时间无法满足全校上万人需要。南京乐宝贸易有限公司解决了学校的燃眉之急,这使我们在温度骤降的寒冬夜晚感到无比温暖,更加坚定信心,坚决打赢这轮疫情防控阻击战。

11月27日上午,正值我校因突发疫情封校管控之际,南京方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军一行身着防护服来到学校,向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N95口罩、防护服、防护面罩等一批防疫物资。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谢建明,党院办、发展办、国资处、保卫处有关领导参加捐赠仪式。

谢建明感谢方通科技公司心系南艺师生的大爱善举,面对突发疫情,广大南艺师生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科学防控,有效遏制了疫情的蔓延,尽最大努力守护了自身的健康和安危,也为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张建军表示,在抗疫路上,公司与南艺师生同向同行,此次向学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旨在表达对学校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师生员工们的崇高敬意和真诚慰问。祝愿学校早日战胜疫情,重回往日美好。

师恩难忘,母校情深。11月26日晚上,国际教育学院叙利亚留学生ZEIN向学校捐赠一批食品,用于支援母校疫情防控工作者们补充营养。

他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捷留言说:“我们看到南艺遇到一些困难,我们担心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每一个人,我们的心与你们同在一起,因为我们三胞胎都是南艺的学生,也是作为一个叙利亚家庭在中国生活,我们想要给一点帮助。”

张捷回复表示衷心感谢。正在开疫情防控例会的全体校领导及工作人员,听说他的捐赠事迹,都感受到温暖!

这一波突发疫情以来,学校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他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我们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和社会各界的真情帮助下,学校一定能以最快的速度战胜疫情,早日恢复正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秩序。(宣传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