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冲刺2022届毕业生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420

6月10日下午,我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模拟面试大赛决赛。经过各二级学院的积极组织、严格筛选,13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到最后决赛。担任此次大赛评委的有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中江国际集团、海澜之家、我乐家居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我校教务处、学工处相关负责人,决赛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

决赛中,每位同学结合自身的爱好、特长、求职意向等做了详细介绍,问答环节中对评委提出的问题作出思路清晰、自然流畅的回答。经过激烈角逐,电影电视学院潘嵘、电影电视学院高仲轩、高等职业教育学院沈洁等同学获得一等奖,美术学院高畅等同学获得二等奖,人文学院张子琦等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提高我校学生的求职面试技巧和求职竞争力,引导学生做好职业发展规划,营造“春生夏长  职向未来”就业促进季良好氛围,培养毕业生在面试中的应试能力,提高面试时的心理素质,熟练掌握面试技巧、礼仪、程序,为百日冲刺促就业做好充分准备。(学生工作处)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