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十届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机关第一党总支及所属部门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719

5月27日上午,校十届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机关第一党总支及所属部门情况反馈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巡察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第二小组组长丁耀通报反馈巡察意见,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马艳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校党委巡察办、校党委第一巡察组、机关第一党总支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所属部门中层干部、科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丁耀对巡察工作总体情况做了介绍,充分肯定了机关第一党总支及所属部门的工作成绩,并从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校党委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等四个方面反馈了机关第一党总支及所属相关部门存在的问题。同时,丁耀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围绕机关第一党总支及所属部门如何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建设、完善制度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建议。

马艳代表机关第一党总支及所属部门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对巡察组提出的反馈意见,机关第一党总支及所属部门虚心接受、立即整改,并坚决按照要求认真抓好落实,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大家要统一思想,改进作风,聚焦问题,压实责任,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巩固深化整改成果,以实际行动推进机关第一党总支及所属部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谢建明强调,机关第一党总支及所属部门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具体行动,坚定不移地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树立问题意识,强化问题导向,以严肃的作风纪律、严格务实的工作要求、严明的工作措施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落实落地见成效。(机关第一党总支)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