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机关第三党总支积极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306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安排,10月8日至11日集中开展新老生开学报到工作。机关第三党总支及所属各部门根据学校要求,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基层党组织“书记项目”,全力保障学校疫情防控、后勤服务、校内安保、新老生缴费、港澳台及国际学生报到注册等各方面工作有序开展。

报到期间,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做好校内各场所环境消杀,安排志愿服务点,保障全体返校学生完成核酸检测。保卫处在校园各大门设置安保点,严把学生返校“第一关”,疏导交通,确保开学工作有序进行。财务处在音乐厅设置现场办公点,集中办理新生缴费、财务问询答疑。国际交流处做好港澳台学生返校核酸检测、隔离安置。国际教育学院为全体在华国际学生举办报到会,集中进行新学期学习指导、安全教育。

机关第三党总支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大力推进所属各党支部、各部门“学党史、办实事”,心系师生,在实践服务中贯彻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营造党建引领、真抓实干的思想宣传氛围,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把服务广大师生落到实处、细处。(机关第三党总支)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