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205

9月27日上午,我校2021年度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设计学院报告厅举行。校领导谢建明、吕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分管实验室及安全工作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图书馆、美术馆、音乐厅、实验剧场负责人及分管安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丁怡主持。

谢建明就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底线思维,切实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二、提升防范和处置水平。要“快、严、准、实”,要“早发现、早报告、早预防、早落实”。三、加强安全工作的分类指导。各单位要将安全检查作为常态化工作,认真研判,排除责任漏洞和安全死角,将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相结合,优化方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全力以赴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吕斌传达了近期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方面文件精神,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确保国庆期间校园平安稳定,保障学生平安返校,并对秋季学期学校安全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后,吕斌带领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学校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实地安全检查。(保卫处)


最新动态